Mel鱼

暂无

用双向系列的方式打开轰出胜 1 双向思念

新人 ooc !!!!有轮回(但时间轴不变,既无限重复这一段时光,可以理解为类似平行世界)

有病娇情节

在学校午睡时的一个脑洞。。。(这导致我整个午睡都没睡好。。。)

双向系列是洛天依的一个专辑系列曲,特别好听!安利一下!!!(顺便表白作者jusf周存和sya,顺便说一句,周存大大的lofter叫啾啾存)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下面是人物对应关系,没看过双向系列的人可以跳过

绿谷出久――言和(万恶之源?)

爆豪胜己――洛天依(病娇与暴娇?)

轰焦冻――乐正绫(有家庭问题的可怜娃?)

ps:即使人物对应,但性格非常不同,以下正文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第一世,双向思念 ――原曲 av850424

chapter.1

     绿谷出久喜欢胜己。
   
    也许是从小胜被敌联合抓走时,如刀绞般的心痛开始,绿谷明白了自己的心被红线连接。他总认为自己配不上这位从小到大都仰视的男生,可是心中的情愫却难以压制下来,每每对视,心跳都会加速,心底会弥漫着难以言表的温暖感。

    绿谷在暗示,并一直在渴望着小胜能回应自己,即使绿谷相信这种的可能性极其渺茫,但他还是怀揣着这份普通而卑微的希望。

    不出所料,绿谷的暗示都被胜己蹙着眉说的一句“废久”化为泡沫。而最近,胜己更是有意无意的躲起了绿谷。

    心中的思绪无处诉说。夜深人静里,绿谷写着一封又一封给小胜的信,他也知道,这些信永远不可能寄出去,传达他的思念……

    我该怎么办呢?像我这样平凡的人他怎么可能看的上呢。我该怎么办?放手么?可……绿谷看着小时候小胜送给自己的一块怀表陷入了沉思。
   “拿好了,废久,这可是老子送你的生日礼物,给老子弄丢了就等死吧!”那时小胜的话到直到现在绿谷都清晰的记着……

  “绿谷,打扰你一下,可以陪我去个地方么?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chapter.2

    爆豪喜欢绿谷。

    可能是从自己被抓走时,那一句“把我的小胜还回来”便使他的心动摇了。

    从那之后,他第一次认真看到绿谷对自已露出温暖的笑脸时,心跳加速,仿佛要从嗓子里跳出来一般,再加上一句略带紧张的“小胜,早上好”,心仿佛被一根羽毛轻挠般痒痒的,却又抓不到,大脑开始了第一次混乱。心和大脑的异样,让爆豪不自主的蹙起了眉头,对绿谷说了一句“废久。”

    回到座位上坐好,他感到了有人在盯着他看,他微微转过头,眼睛一撇,看到了绿谷耳尖红红的对着他微笑,心底的异样愈发厉害。

    “该死的,怎么回事儿,烦死了。心跳这么厉害干什么,不就是废久对着你笑了么?虽然红着耳朵很可爱,但是……”突然爆豪意识到了什么:“……老子不会喜欢上了那个废久了吧!”

   
    爆豪胜己很乱,很烦躁。他不懂如何去处理这份感情 ,为了保证自己大脑冷静,他甚至尽可能地去躲着绿谷。

    “我该怎么办呢?那个小子现在不会还怕老子吧?”爆豪思考了自己与绿谷的关系,他并不认为绿谷会喜欢他。

    “废久喜欢的人只能是我!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chapter.3

    “轰君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 
    “那个,绿谷,我……我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 天台上,傍晚的余晖轻撒在绿谷和焦冻的身上,不知是因为阳光还是因为其他的,两个人的脸都露出异常的通红。

    “轰君,我,我……”绿谷出久不知道如何回答,他对焦冻并没有那样的感情,但是他怕他的拒绝会影响他们间的朋友关系……突然,一个想法从绿谷的脑子里冒出,他虽然并不想这么做,但是…… 
 
    “那个,轰君,我想,我们之间可以试一试。”

     对不起了,轰君……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chapter.4

    绿谷和轰焦冻在一起了。在绿谷的要求下,这件事除了他们俩以外,没有人知道。

   “唉~~~饭田君,你觉不觉得最近轰君和出久总是在一起呢?”午饭时,丽日托着下巴,看着在一起吃饭的绿谷和焦冻,向旁边的班长问道。

   “嗯,最近绿谷和轰同学的关系确实很好呢。”

   “不只是关系好这么简单吧!看起来简直就和情侣一样卿卿我我呢!”芦户在旁边插嘴到。

   “不准开同学这样的玩笑!!!”

    爆豪在旁边听得把金属筷子弄折了,好在有上鸣在一旁安慰,才阻止了他要炸桌子的举动。

    几天后,爆豪外出时看到了绿谷,但是绿谷的眼睛没在他身上停留半刻,而是一直粘在身边的轰焦冻身上……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chapter.5

     绿谷在和焦冻一起外出时,突然看到了同样外出爆豪,他快速的转向焦冻,装作没看见的样子,却又时不时用眼睛瞟着爆豪。

  “他看过来了,他注意到了!”绿谷心里想着。

  “轰君,这个好吃么?我能尝一口么?”

  “好啊。”

  “唔……”

    只见焦冻咬了一口手中的抹茶冰激凌,用左手扶着绿谷的头,使他的脸面相自己,把脸凑过去,用嘴含住绿谷的唇,舌头将口中逐渐融化的冰激凌送进了对方的嘴里。

  “哈……哈……轰君,你……”

   “绿谷!”
    话语间,爆炸声响起,一簇火焰击飞了正在说话的绿谷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chapter.6

     为什么,为什么废久会和那个阴阳脸离得这么近,他们为什么会亲上,为什么,为什么!!!

     为什么绿谷喜欢的不是我!!!

     为什么要在我面前这么做!

     为什么!!

     为什么!!!!!

     为什么!!!!!!!!!

     我该怎么做。
 
     杀了他。
 
     不,怎么可以!

     杀了他,他就永远是你的了!
 
     永远……是我的……

     爆炸从手中而起,击中了正在说话的绿谷,爆豪胜己也飞到了绿谷落下的位置,用手扼住绿谷的脖子,手里在酝酿着自己最强的攻击。

   “废久啊,老子喜欢你啊……你为什么就不喜欢老子呢?非要和这个阴阳脸在一起,你tm不知道么,你tm只能喜欢老子一个人!!!”

   “小胜,我 也 喜 欢……”

     爆炸声起。

    之后,人们看到一个黄色刺猬头的少年坐在坑里,手中握着一个已经破碎的怀表。

   “废久,你也喜欢我啊……”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用鲜血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连接起思念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真心我已了解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若这样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能靠近一些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愿与这无聊世界做出诀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世 END

文笔太渣了(﹁"﹁)
好久没写文了。。。
大家凑活看看就行了。。。
应该不会坑的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