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鱼

暂无

一八 昔日

     人物ooc  
     文笔渣→_→

    “小兔子乖乖,把门儿开开~~”此儿歌来自被踢下床,且被锁在门在的睡衣张启山……

     “不听,不听,我不听,你是大坏蛋!”就这么,张启山就第36次被拒绝。忍无可忍之下,他就狠狠地拍了一下门“这是你逼我的!”后,叫来了张副官……(张副官:excuse   me?你们小两口吵架,找我来干嘛)“佛爷”    “你去吧老八所有爱吃的小吃,点心买回来,我觉得我的嘴嘴瘦了,快去。”

      某副官在佛爷说话的时候,很趁景的打了个嗝……

      张启山:看来最近工资太高了,连半夜都能吃撑了,嗯,是时候降工资了。

      张副官:佛爷,现在是北京时间午夜12点啊,有人摆摊么?最近狗粮🐶又吃多了,墨镜又碎完了……呜呜😭   橘子皮  我想你了……
(以上两段话皆为心理活动)

       当副官回来时,佛爷就以光速抢来他手中的食物(咦,副官,大半夜你是怎么买到的),对着面前紧锁死的门,以似深水般温柔的声音说:“齐齐,表生气嘛,你看我给你买了糖炒板栗,糯米滋,凤梨酥,葱油饼还有五香芋丝糕……”“……吃的进来,你出去。”门内传来略带沙哑且疲惫的声音(呦呦呦,发生了什么←_←)“还有老婆饼,叉烧包,水晶糕,奶黄包,肉夹馍,翡翠春饼哦(´-ω-`)”说罢,门开了一个小缝,只见一张皮肤白嫩,眉眼如画,红唇点在高挺的鼻子下,令人忍不住想咬一口(咳咳,主要是佛爷)的脸露出。“那你以后不能在做这么多次了。”于是,佛爷就再次进了屋,抱着媳妇儿睡觉了。而张副官却在一旁默默地吃着狗粮,想着橘子皮。

    
     第二天早上,佛爷神清气爽的办公,八爷依旧与周公下棋,副官却一脸苦逼的得知自己降了工资,还被佛爷美其名曰:为了控制身材,减少零食量,所以要降工资达到其目的。副官心想:对媳妇儿使劲宠,对下属使劲克扣,橘子皮,你在哪!!!!

     昔日普照,日子简单而幸福的度过;今雨霏霏,留下的只有回忆与寒冷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......
    

    文笔渣,凑胡看吧
   轻喷!!!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