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鱼

暂无

一八 昔日2

  人物完全ooc
  文笔渣→_→
 

       正文;
  
     雪花踏着轻盈的步伐,在风中凌乱……额,是舞蹈时,冬天来了。

     看着窗外的纷纷扬扬,张启山不禁感慨道:靠,这人到底有多怕冷!往旁边一瞅,只见一个名叫铁嘴的白色被子球立在那里(想象一下,就是那种,把他扔到雪地里,就会有熊孩子把他用来直接做雪人的)

     张启山不高兴了,张启山生气了,他现在多么希望自己就是被子(话说你连被子的醋都吃,也没谁了。于是乎,我就接到了一记来自佛爷的眼刀)随后,张启山就把被子掀开,不等老八反应过来,就把他霸道的拽进自己的怀里。双手交叉,分别握住铁嘴两只冰凉的手,两双脚紧贴,把头埋在铁嘴的肩窝上。

     此时的的嘴嘴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佛爷抱住,心里还想:果然是有三昧真火的人,身子也这么热,好舒服。

    佛爷却在想:这人是没骨头的么?怎么身子还这么软?多练♂练♂就好了……

     就在佛爷刚准备要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时,门开了……“佛爷,这鹿活草……”副官冲进来了,之后副官懵了,佛爷脸黑了,副官想跑了。小副官咽了一口口水后,快速说道:“在北平新月饭店,6天后进行拍卖,佛爷您有什么安排?我去找二爷去……”说完便以光速冲出,去找二爷(顺便去找橘子皮打架),路上心想:叫你不敲门,又被喂了一手好狗粮,看来又要降工资了。

    但在二爷府上,副官才发现这简直是狗粮批发市场,还是超大规模的。于是,副官就去找他的橘子皮生产狗粮去了。(虐我这条单身狗的么┯_┯)

   冬日虽冷但人心温暖
   战争虽残但幸福仍在

   这一切的美好不过是昔日的童话,
   真正的考验还未来到。

  
          tbc

     是HE还是BE啊?各位帮帮忙   问一下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