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鱼

暂无

用双向系列的方式打开轰出胜 2 双向跨越

双向系列是洛天依的专辑之一,b战有投稿版,非常好听!

  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本文ooc严重警告!!!

有病娇......(;一_一)!

本系列是轮回向,每一世之间有关联,有相同之处,但并不连续

前文点击空间找吧

本文绿谷第一人称视角

轰出日轰总不是主角真的好么(喂!

  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 第二世,双向跨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歌曲:av859925)

      是夜,一块怀表被捧在手心,布着伤痕的手指在表盘上轻轻摩挲几时,之后,被手掌攥紧,送至心口处。只听得叹息一声,只见得泪落几珠。

    
     喜欢小胜,这是被封藏的思念,无法触碰,无人诉说。即使那张脸上总是嘲笑,即使脾气总是很坏,但我却无法从心中抹去他的一点一滴。

     每每看到小胜因为自己而暴怒,甚至看到自己开始了躲避,心仿佛被人刺了一刀。

     为什么,为什么会这样……我好想和你并肩,和你一起战斗,我好想……抱抱你啊……

     我一点一点的埋怨自己,为什么这么胆小,为什么连说出口的勇气都没有啊……睁开眼,眼前漆黑。唉 不知什么时候又把自己盖进了被子里,还有,面前的被子上两滩湿湿的地方,是我又哭了么……不行,绿谷出久,你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你应该……糟糕,要迟到了!!!

    “小胜,早上……”好啊……本想和小胜打招呼的,但是他又撇了我一眼,满脸不爽 ヽ(‘⌒´メ)ノ 的走了。他这么讨厌我,我还能说出口么,我的思念……
   
     每次下课他都会出去一趟,每次出去大约4到5分钟,下课有10分钟左右的时间,如果我在这剩下的几分钟找他,也许能和他说上几句话,但是如果每一节下课都去找他,他会不会厌烦呢,这样的话……

    “绿谷君,你能陪我去一个地方么?”轰君磁性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考,并吓了我一跳。他有什么要找我帮忙么,或许是什么其他的事?不过轰君找的话是不会有什么坏事的。“好啊,轰君,不过要麻烦代路了。”

     一步一步向上走,总到顶楼,只见轰君打开一扇门――原来是到天台啊。“那个,轰君有什么事吗?”
为什么要到天台呢?

    “绿谷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 “我也喜欢轰君呢,我们可是好朋友不是么?”

    “不是朋友间的喜欢,而,而是想要和你成为伴侣,想要和你度过余生,想要住进你心中的那种喜欢啊!”

     “什,什么!!!为什么轰君会对我……我明明这么普通的,而且轰君还这么优秀,我,我怎么值得你喜欢啊!”

     “不,你值得,是你让我重新面对我的力量,是你让我逐渐融入班级中,也是你才会让我,心跳加快,所以,请认真考虑一下,摆脱了!”

      看着轰君弯下的腰背,我,该怎么做啊?我喜欢小胜,但这是一段不可能实现的梦,那我是否该醒了么?要不最后赌一把吧,如果你再没反应,那么我就
――“那,轰君,我想我们可以试试看。”

     抱歉,暂时利用你了,轰君,如果他真的无意的话,那咱们就走向未来吧……抱歉……

    “是啊,海边的日出很好看的,等到放假的时候一起去吧!”

    “好,出久!”看着轰君英俊的脸庞上出现淡淡的微笑,心,猛地跳动一下,摸了摸自己微微发烫的脸颊,心想,这也太犯规了吧,轰君!

      小,小胜!余光看到小胜看了过来,心由于紧张而止不住跳动,到时间了,对不起了,轰君!

    “轰君,这个好吃么?和我的比味道怎么样?”我指着轰手里的抹茶味冰激凌,并把自己手中的草莓牛奶味冰激凌靠了过去。

    “想知道?”“嗯!”

      !!!!!!轰轰轰轰轰君怎么直接亲过来了!

      我只想让我们俩一起吃冰激凌而已啊!!!怎怎怎么变成这样了!
 
     “嗯,还是你好吃。”
 
      太犯规了!!!

     “不好!”ofa全身覆盖,蹬地,扑倒轰君,时间太短,只感到身后一阵炽热气浪。

     “小胜!”

     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

     “你这样很危险的!”

     “你们在干什么!啊!西内,绿谷出久,你就这么想男人么?你这么想的话找老子啊!!!找这个阴阳脸么,老子哪里比不上他了,你知不知道老子从小就喜欢你啊,你……”

      小胜也喜欢……小胜也喜欢我!泪,止不住向外流,身体比大脑还要快扑向了小胜。“我也喜欢小胜,从小就最喜欢小胜了!”

     从此的夜晚,我再也不用通过怀表感受他的温度了!

     第二世,END(?)

  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本来没想写这么多的,

但是轰出日就多加了一点轰出的内容(虽然还是不算太多)

本来想写的虐一点,但是仔细想了下,还是稍微轻松欢乐一些吧,因为……(暂时不能说哦)

    

     
 

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9)